close

從蘇汪納蓬機場到華欣有三種方式,今天介紹的是最懶人的做法~包車

我們的行程是一抵達泰國蘇汪納蓬機場直奔華欣,再從華欣回曼谷市區

一行有四個人,搭巴士Bell Travel Service每人約泰幣269

想訂票的請參考網上公佈票價(https://ticket.belltravelservice.com

包車的話 單趟無定點停留為泰幣2000,每人約500

我們這群懶人經過一次線上刷卡定位bell bus失敗後。。。便決定要包車~

包車資訊參考如下:

螢幕快照 2017-03-27 下午5.19.31.png

英文很菜的我們完全是靠mail,心得分享給大家:

優點:

1.mail回覆速度很快(mail諮詢完全免費~不用擔心信用卡線上盜刷等問題

2.但是包車司機英文也不是很好(網友最好不要嘗試現場雞同鴨講~建議先mail告知行程)

注意事項:

1.mail回覆的人與來接的司機不同,所以當天我們預計去的小瑞士就被忽略了。。

2.司機開車前直接給他看景點照片,告訴他要去的地方

3.事先存好泰文的飯店地址與景點

4.請先準備好車資,抵達終點(飯店)時,司機會現場收現金

5. 司機聯絡電話不一定,請依照mail為主

6.我個人也是看痞客邦的其他推文介紹拉~

因此就是抱著一股我們有兩個男的,應該。。不怕被抓走得心態

(事實證明我自己想太多了拉

6.建議mail內容簡潔(以下為我們前往華欣的粉紅the sea cret hua hin飯店範例~以下為幼幼班所寫,如有錯誤請見諒~供大家參考修改拜託不要跟我討論英文程度或是叫我訂正罰寫)

Dear Sir:
Could you please provide quotation for one day tour as below:

人數與趟數,接送日期時間- 1 way from Suvarnabhumi airport to hua-hin for 4 People ( We arrived at around 11 am on 2017/1/30 )

中間停留點- We also want to go to PlearnWan and The venez 
目的地(飯店名稱與泰文地址)- And last station is hotel: The Sea Cret Hua Hin/ address:  1/9 ซ.หัวหิน 75/2 ต.หนองแก, 77110 หัวหิน, ไทย

接下來我們收到的回覆(供大家參考喔~詳細報價請依照當下報價為主)

 

螢幕快照 2017-03-27 下午4.57.03.png

確定要請他接送後我就直接告知他我搭乘的班機與抵達時間並詢問他聯絡電話,

碰面地點(預計抵達時間+到機場等行李+出關+買泰國當地sim card請自行抓1小時左右(我當時天真又單”蠢“的抓了15分鐘。。。

結果大概11:50才跟司機會合(這一定要給司機大力拍拍手~對不起我錯了)

就這樣~一直到當地我才收mail發現他們在出發前一天還是有mail我,不過我看到時候已經在泰國了

螢幕快照 2017-03-27 下午5.22.07.png

 

因此我也是到了當地才直接打電話給mail裡面提供的聯絡電話,

到了當地,一出關就可以立馬奔機場內賣sim 卡的地方,我通常選擇買上網卡(含通話費-7天泰幣299)後,

立即用手機跟對方聯絡,到了指定的地點~機場2樓,3號門就可以看到手拿紙卡有寫聯絡人名字的舉牌者(他就是司機拉)~

打招呼後就前往停車場牽車

IMG_1839_2.jpg

我們司機是個高高的泰國帥哥~~(但是不能溝通這點讓我又扣了好幾分~

所以我們一直抵達華欣才發現他根本不知道我們中間還要去小瑞士拍羊啊!!!

車子蠻新&明亮的~(看到車子霎那我就有一點安心~雖然還是一直很怕被抓去賣。。。)

IMG_1841_2.jpg

四個人坐剛剛好~後車廂放了我們三大咖的行李,回程時候我們也是請這家接送~

回程的時候上車前我就立馬拿景點照片給司機看,比手畫腳的告訴司機我們要到那再回曼谷市區飯店~

回程司機是一位很nice的爸爸~也都笑咪咪地跟我們比手畫腳~我們終於去了一個景點,

然後愉快地回到曼谷市區,謝謝司機圓滿地達成任務

IMG_1843.JPG

 

從蘇汪納蓬機場到華欣 粉紅泡泡的the sea cret  hua hin 飯店,沿路司機停了2~3個加油站,

剛好就讓我們繼續去“廁所放風”跟便利商店~

路程大概將近3小時40分鐘~

下飛機直奔華欣的人要有心理準備啊!!我們當天真的是整整坐了快八小時~~屁股都壓到炸

貼心小提醒~大家最好是在機場碰到司機前先行上個廁所&在機場的便利商店(2樓大廳就有囉)買水!!

身為標準台灣觀光客的瑞娜~上廁所次數跟喝水一樣多到爆炸

最後~附上我們住的超少女心粉紅飯店供大家參考囉

瑞娜的2017泰好玩泰夢幻 不負責亂ending報導

IMG_1855.JPG

IMG_1900.JPG

IMG_1905.JPG

 

 

arrow
arrow

    不是爽身粉的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