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滿屋

FB搜尋:幸福滿屋道具出租工作室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333號

想去開車與騎車 :
位於鬧區並鄰近建國高架橋停車場(約100公尺), 建議可以先於停車場停好愛車後再過去~~


*坐捷運的 : 最近的捷運站為行天宮站4號出口與中山國中站(2站均步行8分鐘)

*搭公車的:搭到民權龍江路口,步行過去約5分鐘(400公尺)

螢幕快照 2016-10-24 上午10.04.32.png

****************************************

我的宴客場地是頤品大飯店 丹紗廳,

當時被告知因為人數關係,

大廳被訂走只剩下L型紅毯的邊廳,

真的是超難過,還為此想改變宴客時間,

不過因為家裡有個''沒意見,但是我不贊成''

控制狂老爹,我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如果沒有婚禮佈置預算,又跟我一般手殘,

美感不是太好的新娘就可以考慮.....自助佈置

(剛剛才說手殘,想騙人!??)

不,當初為了改變宴客場地,我真的是抓破頭,

因爲我的攝影師也是親友(深怕送客拍照太暗)

  

這是頤品本身佈置,已經蠻不錯了!

但是.....相簿桌旁邊就是往新娘房的電梯,

加上上方竟然沒有燈,顯得非常昏暗,

我希望送客可以以相片桌當成拍照背景!(一兼二顧)

我為此去了4-5趟以上場勘,還不死心問了業務跟婚企

但是她們都一致表示這也是一種的風格!

但這個大廳上方明明有燈座啊!!只是不裝燈泡!?!

為什麼不能把燈泡裝上去???

營造這種昏暗的光線....而且相簿放著明明很昏暗啊

(就想要這個廳變成最矚目的焦點)

只能說沒專業攝影師沒燈光(後面發現我錯了

我的攝影師很專業,對不起,我自己掌嘴)

的新人一定不喜歡送客拍照這種風格!

我在一片網址海沉淪許久後...發現了

''幸福滿屋道具出租''!天啊,根本是救星啊,

價格很親民,加上我希望佈置加上花能控制在一萬元以內!

如果想找外面專業佈置大概25000起跳

(想找就不會看這麼多廢話吧!)

好啦,所以廢話不多說,底下這篇fb背板道具照片就是

讓我燃起希望發現有立體花背板

(OMG~根本跟我婚紗照的紙花婚紗是同主題啊!!)

當下立馬打電話去預約,

店員也很積極的幫我查詢發現這個背版要五月以後才能

在台北店組賃(當時是新竹店先有)

我立馬開心的告知,沒關係我是10月才辦,先幫我定下來!!

  

租到以後,我開始想要去現場看看實體,

會不會有其他更好的!於是未婚夫就派上用場!!

 

 

現場有非常多的道具,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

沒想到這些都可以自己租欸!!

雖然麻豆不高⋯⋯但是就勉強比對一下,

我怕我到時候衝動想用花柱,因此拍了這個照片

(衝動想做很多,所以照片就一堆,大家可以去參考我

的幸福滿屋相簿喔!)但是價格以店家現場公佈為準喔!!

 

 

這個鳥籠我也好想搬去⋯⋯但是跟我飯店佈置不搭,只好放棄!

 

 這個背板一度是我考慮的,但是太白,我不喜歡太衝

突的佈置,怕破壞頤品本身的質感!畢竟我不是專業,

還是找色調接近的道具保險!

  

這個留聲機也是我在研究幸福滿屋的網站看到!

覺得根本是頤品風格,立馬決定我一定要有!

偷偷告訴大家,幸福滿屋也有個貼心的功能~可以在fb上看完貼照片留私訊給他們喔

會有小幫手回覆留言,再完成訂金匯款就可以預定下來囉!!

(如果你是無法來回奔波的忙碌瘋狂新娘,

就可以利用空擋一邊完成血拼佈置物!!也不用擔心來不及預定被搶走~)

同樣身為瘋狂新娘我真的很了解那種忙碌跟花小錢的充實感,

還有深怕道具或是新秘被搶走的心情!!

 

 

這個盤子也是因為是金色,所以我ㄧ看到完全不管會不

會用到立馬租了,反正...很便宜啊!!(大家不要學)

直到現場試擺的時候,真的是超驕傲!!完全融為一體啊!

連我的劉亦菲婚企Helen,她超可愛,而且超貼心

(重點大誤)都說真的很像頤品本身的佈置物,非常搭!

  

最後這個金盤就用來擺謝卡!(我的helen跟佈置小隊

ㄧ看到一堆東西都無奈了,小秘書一直碎念阻止我再租,

還一度疑惑的念新娘不是嫌棄飯店很暗,為何還都

租這麼暗的道具)但是大家自己眼睛閉著摸摸良心看照片說~

最後成果真的有整體風吧!哈哈

 

 

接著,因為收禮桌有個藝術蛋糕,但是很空,

  

我又想要把它擺的滿滿,找到了這個桌上花!!而且直徑剛剛好放得進去蛋糕中空的位置!

 

加上我自製的桌旗,總算覺得有點自己的會場風格(其實就是走一個讓賓客 琳琅滿目風)

當然我也去了一趟大創,買了許多灑在相片桌桌上的乾燥花,

  

以及跟朋友借來瀑布燈,但是,一定要有鮮花對吧!因此我跟熟人訂了花,超便宜!

又為了花瓶跑去了建昇蕾絲買了銀白色的蕾絲(其實買了兩款拉,為了怕我搭不好)

image.jpeg

image.jpeg

真的都超便宜!!差點失心瘋買一堆~還為了不同圖案的花比了老半天~

又去光南買到金色底緞帶(每個細節都很囉嗦的個性,可能根本沒人看)

 

 

 我的佈置團隊被我前一天拉著做手工,但可惜當天沒人拍到花瓶近照

  事後我又自己補拍,沒有放水,但是放上水應該超夢幻!!(少女心大發~大家自己想像)

image.jpeg

水晶寶寶長得超像彩色珍珠,各色都有,一包好像才10塊!!

非常想要夢幻又省錢的佈置小資族!!

只要前一天加水,隔天就會默默漲大跟珍珠一樣喔!大家可以試看看

最後道具都找好~我突然靈機一動決定要來大搬家!!!

我要求頤品幫我把相片桌跟收禮桌顛倒,(helen當下真的是大傻眼,一直說你確定?)

讓相片桌變得比較寬敞又可以用來送客拍照,收禮桌就委屈一下,

變成稍微V字型,畢竟後面不需要太大空間,只要放得下喜餅就好!!

感謝頤品劉亦菲helen的幫忙~

再來就是我的小雜物了~我自己在半年前就跑去做了不雕花的RW字母,

image.jpeg

我自己超愛~擺上去覺得一整個很有自己會場風~而且事後還可以留著當作自己家的佈置,

非常實用啊!?(大誤~花錢都很有理由的新娘)

接下來,又收到好友送的手工餅乾~真的是美到不能~我一定要把他們擺上去啊!


image.jpeg

 

所以~我的婚企劉亦菲 helen又被迫幫我移動佈置物來盛裝送我的祝福禮物展示!!

image.jpeg

image.jpeg

到了取件當天,大家記得要載背板的話~需要借一台小貨車喔!!

幸福滿屋的小幫手也很仔細地跟我解說道具的組裝方式,

其實非常簡單~所以我就放心地交給佈置團隊了!(新娘就要放空嘛哈哈哈哈哈)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同時我也在幸福滿屋租了兩盞燈!用來打光用~希望當天相片桌可以再亮一點,

不過有點可惜位置不是很好擺(因為我自己又多加了一張圓桌佈置~整個相片桌很滿)

所以我的小秘書就幫我打在相片上(一邊碎念為何新娘要很亮卻挑個很暗的照片做放大無框畫)

image.jpeg

到了現場,聽說為了瀑布燈大家七手八腳地掛了很久很久,應該超想放棄,

幸好為了囉唆的新娘~大家還是完成使命了!!感動

 

一直到賓客來了,大家都說超美!!很搭~而且其他廳都整個變成冷清空曠了!

(真的不是我自己說的~整個很驕傲~還硬要我的新秘下來看)

連控制狂老爹都說這廳佈置明明很美啊,我當初講得很差一樣

(事先洗腦很久,怕長輩嫌棄頤品,畢竟我們預算不多,又不能改宴客時間,而且。。。

我真的想要直線型紅毯進場啊!!)

PS.最重要的~我在幸福滿屋租的道具總共花了4115!!整體下來9000有找的佈置喔

螢幕快照 2016-10-24 上午11.45.24.png

其他小東西大概最貴的就是鮮花加捧花,以及我不雕花字母~~

因為有熟人,所以花真的很便宜~連同捧花還有相片桌的桌花喔!太幸福了我~

(因為沒拍下現場的照片~就放一下當初拿花的總花材照片給大家參考囉)

有主婚人胸花&新郎胸花

image.jpeg

新娘捧花(趁機秀一下我可愛的伴娘們)

image.jpeg

 

佈置用投入式花材&新娘進場賓客灑花用的花瓣(效果超棒的~尤其我的紅毯兩側都是小孩桌)

image.jpeg

請看背影效果

image.jpeg

收禮桌的桌花

image.jpeg

手工餅乾則是來自好友的祝福禮物~所以。。。無價!!

幸好呈現出來的成果真的很美~謝謝我所有辛苦的佈置團隊&頤品的劉亦菲helen!!

大家有去記得看一下她是不是眼睛很美~超可愛的!也很盡責喔!

謝謝她超貼心婚企讓我有個圓滿的婚禮(分明想要害她~大家不要指定她拉!!)

但是頤品的燈光。。。我個人還是覺得應該燈光要再亮一點啊!!

幸好有貼心的婚企幫我們解決了許多問題  love U~

image.jpeg

image.jpeg

收禮桌佈置

收禮桌.jpg

 

記者連線實際收禮狀況~~

 

收禮桌1.jpg

 

希望這篇能幫助到跟我一樣手殘卻想花小錢佈置的讓大家驚豔的小資新娘唷!!

 

arrow
arrow

    不是爽身粉的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