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標準屁股大沒胸的新娘~因此對於歐美風的魚尾禮服。。

非     常     害     怕

但是在我爬文爬了將近半年後,

突然發現所有向詠美美的新娘。。。都穿魚尾的白紗!!

這讓我開始思考起,是不是應該突破自我障礙,

畢竟.......我可是讓婚紗界的愛馬仕攝影師~向詠大師拍誒!!

應該還是可以讓我變身麻豆吧~每個向詠拍出來的新娘都好麻豆喔

因此~就在婚紗照開拍前一個月~我緊急cue了Sophie~

第九大道的selina~我一直覺得她甜甜的笑容跟服務好有

selina fu

原來我選擇拍照白紗是可以拆開的兩穿式白紗羽毛禮服

(標準一兼二顧的心態

可拆式羽毛白紗.jpg

可拆式羽毛白紗2.jpg

可拆式羽毛白紗3.jpg

這件禮服非常適合想要在沙灘上美美的奔跑的跟躺著拍照~

就是走一路很甜美日系的感覺

但我發現每個讓我感動的照片~

新娘都穿著展現出身體曲線讓人百看不膩的白紗啊!

也能做出各種動作讓新娘完美的駕馭禮服!!

因此。。。我決定!我要換禮服~~~

第一件~是背部裸紗的魚尾

IMG--3.JPG

背面很美~但是。。。我想要更露啊!!!(此時不露待何時

IMG--4.JPG

正面因為瑞穗的身高影響。。。我不能穿高鞋~所以~

這件魚尾的高度會讓我變成比小叮噹還慘的比例就不考慮了。。。

(新郎高度也很重要~絕對要跟鞋子高度一併列入考慮啊!!

我記得南霸天Doris說過~

最美的禮服三元素之二:裸背+魚尾

(老師我都有默默的在follow!!)

Sophie也神速地拿到我想要的禮服~~

她挑禮服太有效率總是精準的抓到我要的。。。

這真的讓想多穿100件禮服的新娘我很煩惱

IMG_2926.JPG

IMG_2939.JPG

最後再來看看Doris&向詠神手底下的我~~變身~~

RINA_002.jpg

魚尾拍照起來好像美人魚喔!!超愛這張(自戀ing)

RINA_014.jpg

拍拍這張時~真的不誇張~~路人都在旁邊大叫~是麻豆誒!!

RINA_012-1.jpg

 

偷偷給大家小撇步~婚紗照界の愛馬仕 向大師給挑拍照禮服的新娘建議:

儘量選修身款、ALINE或魚尾, 如果是篷裙,

上半身也要是修身款, 或者是可以展現身體線條的。

展現身體線條的要素: 肩膀, 背, 腰, 手臂, 腿,

最少能展現二到三個元素

一般來說露背或大露背的禮服只要設計得好的話, 效果都會很好。

簡單來說 就是不用擔心太露的問題,

反而要思考怎麼露最能展現身體的線條,

不用擔心身材的問題~ 但要特別注意禮服還是要典雅有氣質。

RINA_016.jpg

 學姊新娘自己的心得~

人生ㄧ輩子一次當主角~大膽露吧

      自信的展現出最原始的美!

arrow
arrow

    不是爽身粉的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