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根本在大阪吧!!

瑞娜這張呼爛照一出~~~所有人都問我 你何時偷偷去出國??

來來來~3月底前~礁溪冠翔飯店免費體驗唷 (免費體驗時間參考飯店活動唷!)

一開始看到時候我還以為只是很簡單簡單的套上去外套式的和服~

沒想到!!將~將~飯店超有心~竟然派出四個人為我們穿和服還是層層疊疊的連束帶都有~~(對不起我自己掌嘴

天ㄚ~我真的是完全賺到阿~怎麼知道我一生的心願就是去穿和服拍照ㄚ(胸無大志的廢材)
和服免費體驗活動說明


不能出國也可以假掰幻想一下!!!大家快去假日本打卡

至於我在到底在哪~大家看標題都知道吧~來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真相只有一個~~~我在礁溪冠翔

只要巧妙的像瑞穗一樣站在橘色柱子位置就可以拍出首圖效果囉

賭神的弟弟又來了.....

瑞娜不得不佩服自己的頭腦ㄚ(撥頭髮ing)哈哈哈哈

光拍這些照片是不是以為根本在日本ㄚ在這裡真的是心願成真ㄚ



最重要的~不是說穿和服就是要露脖子嗎!!是說頭低成這樣還有性感嗎......

和服就是要露脖子的性感

希望這許願可以成真ㄚ~帶我飛去日本體驗道地的和服吧~~

希望下次可以去日本穿道地的
 

而且還不只這樣~連房間內都有簡單浴衣唷! 趕˙快來看看我們這次住的房間

岩湯親子套房~有一大床+一小床~超適合親子入住唷

IMG_3246.JPG

一進房立馬來尋寶~貼心的小金庫旁邊竟然還有浴衣跟房內用拖鞋

超大心的~但是拖鞋不是拋棄式~大家不要帶回家唷!喜歡的話可以跟飯店購買唷

 

IMG_3279.JPG

拖鞋還有兩種顏色唷!剛好是瑞娜愛的藍色跟瑞穗的變態紫

IMG_3282.JPG

 

IMG_3253.JPG

瑞娜房內還有招待貼心的來賓水果跟伴手禮

IMG_3257.JPG

幸福灑花ㄚ~謝謝招待~~~啾咪

再來看看最令人期待的~溫泉湯浴室吧

IMG_3258.JPG

每每看到這種乾濕分離跟大大浴缸都好想搬回家ㄚ

IMG_3267.JPG

備品也貼心的分男女唷

IMG_3264.JPG

再來馬桶~~竟然也是免治馬桶~超適合愛蹲馬桶的瑞穗~

IMG_3261.JPG

 

要說缺點大概是掛衣服的地方跟馬桶設計太近~

導致洗泳衣掛在這很容易滴到馬桶吧~馬桶很容易就弄得濕答答

垃圾桶如果化妝台也有就更貼心啦

 

幕後花絮~刷牙到一半~突然有個瘋子從瑞娜身後出現.............

深夜瘋子~房間也可以玩

深夜洗澡到一半~突然有個瘋子出現.............然後聽說下圖是所有七年級男生的回憶

七年級男生都知道的
 

瑞娜碎碎念資訊:

礁溪冠翔世紀溫泉會館

飯店電話:03-987-5599
飯店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仁愛路66巷6號

arrow
arrow

    不是爽身粉的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