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婚紗最重要的一環就是禮服出租了~~

我很愛藍色~因此當我決定要選擇自助婚紗時就開始尋尋覓覓屬於我的藍色禮服,

一定要是閃耀的深藍!!

把谷歌所有網誌看完後,我挑了幾家禮服出租店前往~

包括BeLoved Bridal (Only You配合),Diosa,

JE wedding,Alisha&Lace,Tokyo's wedding,桃園華納,西敏,樂許

把傳統婚紗店、婚紗工作室、禮服出租店三種都各挑了幾家是穿過~

唯一讓我一眼就愛上就是看到FB第九大道的這件藍色禮服,

讓我從昏睡中立馬清醒(為了找禮服,半夢半醒也在滑手機啊!!)

IMG_6894.PNG

廢話不多說,直接前往第九大道試穿吧!!

接待我的是超甜美的Sophie,不知為何尋遍各大禮服出租店,

只有她讓我感覺最自然的親切,當然重點是~

第九大道藍色禮服選擇最多&最美!!

(我的白紗是選擇西敏~當禮服秘書問我為何不租禮服時,

我真的對很直白的說。。 因為你們家白紗美,但禮服不是我的菜)

我直接在預約就請她安排藍色禮服''在家''的時間,避免白跑,

(提醒各位❤️愛上的一定要在預約時請她們注意禮服在可試穿時間喔!!)

第一套,當然要立馬試穿我命中註定的奢華寶藍一字領藍

                          (奢華風完全無法抗拒啊!!❤️❤️❤️)

IMG_7492.PNG

這件是可以把裙擺拆開變短裙的兩用式設計,

但是個人覺得會很像跳國標當下就沒有拍照了!

(但我之後真的找了整死自己的動作就為了拍這件禮服~

               有興趣沒興趣的都請follow我後續自助婚紗心得分享文唷^ ^)

IMG_7493.PNG

IMG_7494.PNG

大家請忽略素顏的新娘。。。

寶藍色非常適合我,可以讓我顯得比較白,身為“黃“皮膚的我,

很了解自己適合的顏色,所以通常讓我試穿很夢幻粉的禮服,

我立馬就會打槍!!

一穿上這件。。。背後透背又可以拆開的裙擺(兩種造型誒!)

整個覺得穿上它拍婚紗照留下我最不青春最美的時刻就無憾了!!

(一個生無大志,人生很容易就圓滿的心態)

讓我更堅定非得到奇美讓向詠拍這件禮服的婚紗照念頭,

**向詠+奇美+“奢華”寶藍禮服=無敵啊!!!**

當然在衝動付錢之前~我都會先問過專家意見~

提醒大家不要衝動啊~(一點都沒說服力的女人說)

連我的新秘婕米都忍不住抱怨我為何沒有讓她做到這套造型,

這件讓向詠&doris&婕米這幾位專家都讚美好看的禮服~

我也覺得非穿不可~就算租去外拍再貴都值得啊!!

畢竟。。。一輩子一次,眼睛閉著付錢就對了!!(這句話會出現800遍)

趕快來秀一下兩張後續變身向詠的麻豆新娘奢華照~

DSC05926.jpg

DSC05936.jpg

為了讓我稍微冷靜一下,Sophie又拿了第二件也是寶藍色的禮服出來

一樣是奢華寶藍點綴金色星空,寶藍色禮服透出的金色讓整件禮服亮起來

天啊!這根本是為了我昏暗的宴客場地頤品飯店而設啊!!!

而且金色跟頤品超搭~一切都要金光閃閃就對了

IMG_7490.PNG

當下真的讓我天人交戰了。。。幹嘛沒事兩件都這麼美啊!!!

這叫我怎麼辦。。。。立馬line各姊妹,結果平分秋色

IMG_7491.PNG

這件藍色帶點金色星空透紗的裙擺也是美到我完全不想脫下來啊!!

這兩件試穿完,我真的煩惱了好幾天,又深怕被租走,

於是乎就繼續煩了半年以上哀求我的未婚夫瑞穗讓我給向詠拍照吧!!!

至於他為什麼叫牛奶的名字呢?因為。。。我叫瑞娜。。。(完全是一個很冷的笑話)

這樣我就可以讓我命定的一字領禮服給向詠拍照,金色星空就宴客上穿,

整個就圓滿了!!!!當然之後他終於被我每天用向詠的粉絲頁照片洗腦感動到了!!

(其實是很怕被唸一輩子的瑞穗~oh~yaaa)

一樣要偷偷秀一下~讓我正翻美美送客的婕米造型

14713610_10154646414984310_3247075652803104004_n.jpg

14657329_10154662830004310_6342266316279133856_n

這件穿上去完全是仙度瑞拉風~真的很愛ㄅ ㄜㄌㄧㄥㄅㄜ的金色星空透出來的感覺~

加上挖背又飄飄長裙擺!!

(看到上面變身後照片,有沒有覺得自己也可以比我美的寶貝~

請自行看 奢華時尚風~就是要愛你の婕米 /台北六星級新秘❤️分享文唷!)

對我來說~每件禮服的背後造型都超重要,每個角度都要很美才算是最值得的禮服啊!!

一直碎念姊妹跟攝影師拍100張背影照的新娘就是我~

很愛follow me系列(幻想自己也可以當背影殺手ing)

為了不讓我太失心瘋~接下來,Sophie又拿出不一樣的藍色禮服給我試

這件完全是夢幻公主風的甜美桃心領藍~

IMG_7481.PNG

IMG_7482.PNG

而且這顏色一點竟然也不會讓黃皮膚的我顯得髒髒

但是我總覺得這個比較符合甜美風的新娘們~所以就捨棄囉

直接cue Sophie~下一套!!

中間~我也試著穿了其他顏色的禮服~不過。。。結果對於黃皮膚的我

真的是無法接受這種夢幻湖水綠~立馬就換下了

接著我要求試穿紅色的禮服,目的是為了文定兼宴客~

就租個一套兩用(又是一兼二顧的心態)

第一套,旗袍式蕾絲背部鏤空:

IMG_7483.PNG

IMG_7484.PNG

這件既傳統又隱約露背,很符合長輩喜好跟想露但沒胸露只好露背的我~

列入考慮清單!

IMG_7486.PNG

sophie真的很用心,還幫我加上項鍊拍照,把頭髮盤的好好~

桃心領有點小性感,又能夠大露我的鎖骨(沒胸只好露背露肩的女人)

因此在挑禮服都一定要趁機露一下~畢竟此時不露,以後誰想看!是不是!!

奉勸各平時低調的美女~趕快再當主角這天,盡情地露吧!!

一整個就立馬讓我沈入幻想宴客時驚豔四方當中~(瑞穗:你真的在幻想)

IMG_7487.PNG

而且。。。竟然還有一字領,可以加上去誒,

加上一字領整個賢惠了起來~完全覺得可以用來奉茶了!!

可以讓小資預算的我~宴客跟文定呈現兩種不一樣的感覺啊!

Orz ~Sophie真的是完全抓住我的心啊!!

IMG_7488.PNG

IMG_7489.PNG

第九大道是第一家讓我試穿完當場無法抉擇“穿哪一件好”,

而不是“要不要”~

Sophie也很真誠地給建議,不會一直說,你今天不租優惠就沒囉

(我真的很討厭這種手法~雖然當下我還是會心動 > < )

所以當天我立馬請Sophie幫我查宴客檔期~答案是我喜歡的藍色禮服都還有空檔!

至於紅色禮服部分因為還有將近9個月之久,他也建議我接近的時候再挑,

不但可以等新進的,而且紅色禮服要挑到喜歡的也比較簡單,

畢竟每個人都想穿比較少穿過的新禮服嘛~

這樣才能讓賓客驚艷啊!(自以為當中~其實只有瑞穗會看吧)

然後我就開始回家拿照片拜拜~祈求讓我穿到這兩件藍色禮服~人生就圓滿了!!

雖然。。。我剛剛不小心就爆梗~我真的都穿到兩件寶藍色的禮服~

三個願望(向詠+奇美+奢華寶藍)一次滿足,所以人生很圓滿了!(大誤 :p 

 

 

 

 

 

 

 

 

 

 

 

arrow
arrow

    不是爽身粉的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